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假如那天櫻花開了

一樣。人物屬於東映,OOC 屬於我


不知道算甜還虐2333

————————————————————


「透真!我們去看櫻花好嗎?」


「嗯,好啊」


————————————————————


這是宵町透真在還沒失去未婚妻的時候,他對於他的未婚妻,就像現在和魁利他們的相處模式一樣。溫柔偶爾又帶著一點腹黑,可是和當時不一樣的是。現在的他偶爾會在魁利和初美花不知道的時間,走到一顆老櫻花樹下獨自哭泣。


他,以為19歲的他。不知道。

然而他,其實一直都知道。


————————————————————


「哥,今年一樣要去看櫻花嗎?」


「嗯,好啊。」


————————————————————


這是魁利還沒和他哥哥吵架的時候。他們每年都會去那顆老櫻花樹下賞櫻,當時的他好不快樂。而現在他很後悔和他哥哥吵架的時候,所以他們魯邦連者因為各自的原因。相聚了


偶爾,他也會在晚上去那顆老櫻花樹下。


某天,他看到了。那個男人落寞的背影。


他想為他做些什麼,他想讓他不在悲傷。可是,他不知道要怎麼做。


「什麼阿...?我的心,好像有點不舒服。」


————————————————————


「喂,透真!」


「魁利君?」


魁利丟了一瓶熱的罐裝咖啡給透真,便在他旁邊坐下了。


「你怎麼會在這?不是應該在家嗎?魁利?」透真默默的開口。


「沒有阿,想到了一些事。」魁利說,便轉頭望著透真問他:「那你呢?又怎麼在這?」


「想到了小彩。」透真不避諱的說出自己的原因,才剛說完小彩的名字眼淚就從眼眶一滴滴的落下了。


「透真。我……」魁利看見透真痛苦的樣子自己的心也隱隱作痛。他抱住了透真,他希望這樣可以減輕他的痛苦,即使現在的他,可能還會惦記著小彩。


「笨蛋透真,你都是一直這樣偷哭的嗎?」魁利打趣的問說。然而透真沒有回答,只是放任自己的淚水沾濕魁利的肩膀。


「透真,等這裡的櫻花開了。我們在一起來這裡好嗎?到時候,我有話想和你說。」


「嗯。」


之後兩個人就默默的喝完了已經變涼的罐裝咖啡,也默默的一起走回Jurer 。


「魁利,我今晚。和你睡可以嗎?」透真問出這句話的時候魁利注意到了,他的耳朵。泛起了不尋常的紅。


「欸?好阿。」


今夜一夜,難得的讓兩位男子睡了一個好覺。


隔天早上是初美花一如往常的叫他們起來。她發現透真不在自己的房間,於是跑去魁利房間看看。就看到兩個男的相擁而眠的畫面。


「魁……魁…魁利!?!?!還還……還有透……透真?!?!你們怎麼????」這大概是初美花看過最強烈的視覺衝擊了。


起初聽見了初美花的聲音的魁利,還呆呆的和初美花道了早安。才發現,自己被透真抱著。


「初……初美花你聽我解釋。」魁利臉紅的看著初美花


「喔啦啦~你們兩個在一起了就這麼高調阿,魁利君?」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諾艾爾,嚇到了初美花。讓她高八度的尖叫,吵醒了透真。


「魁利,早安」透真在那兩個人面前給魁利一個吻,瞬間讓魁利當機。


「我下去弄早餐,諾艾爾,你吃了嗎?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嗎?我幫你。」說完便回去自己的房間換了衣服,走下樓。剩下其他三個人在房內你看我我看你。


「這是什麼狀況阿?!?!?」難得的三人異口同聲。


————————————————————


像是想到了什麼東西一般,魁利飛也似的衝下樓。對透真喊到說


「哈……哈哈…哈……透真!!今天,一起去看櫻花吧!」


「嗯,好啊 」


————————————————————


要出門兩個人囑咐了另外兩個人,要好好顧店。有好好顧的話回來就有好處。


「魁利,你好像不應該是對我說這種話的人阿!算了要出去就快點阿!!我和諾艾爾桑會好好顧店的阿!!」就這樣兩個人被推了出去。


————————————————————


「透真,你還記得我當初要和你說的話嗎?」


「停,魁利上次聖誕節提前被你告白就算了。不要第二次還是你先阿。」透真溫柔的抱著魁利


「Je ťiame 」


「謝謝你魁利。我確實很難放下小彩,可是現在的你願意陪著我實在太好了。我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


「真是的,在櫻花樹下面講這麼煽情的話。好啦~我們坐下放鬆一下吧透真。」


【假如那天櫻花開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