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點梗還債03

人物屬於東映,OOC 嚴重且屬於我

@麻煩魯邦藍紅馬上發糖 

 

魯邦藍紅 

 

Je t'aime

 

因為要聖誕節了,所以就順應節慶來個聖誕文。順便還債2333((其實還很早好嗎?))

 

「透真~~~~魁利又去哪裡摸魚了啦!!!聖誕節快到了不知道店里最近會很忙嗎?!?」早見初美花日常抱怨消失的魁利。

 

「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吧?初美花,上菜了。」透真微微一笑,將做好的菜餚端上櫃台。

 

「啊啊啊啊~魁利你到底去哪裡了啦?!」

 

此時在路上逛街的魁利打了個噴嚏。

 

「嚏!大概初美花又在抱怨我了吧哈哈。」魁利偷笑。

 

邊走邊看著路邊的商家逐漸擺出聖誕節相關的裝飾品,魁利突然感嘆道。

 

「喔,這麼說了來好像快到聖誕節了。估計店里現在應該挺忙的?嘛,我還是在晃盪一下好了。」

 

【畢竟,今年的聖誕節。應該還是一樣吧。】魁利心想。

 

覺得逛的差不多可以回店里的魁利走到一個平常從沒看過的小店停下腳步。

 

「奇怪?這裡?不是店里附近的小路嗎?小路裡怎麼會有這種小店?」

 

在滿懷疑問之下,魁利推開了小店的門。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擺設,暖暖的肉桂香撲鼻而來。這個地方,讓魁利萌生一種【我應該帶著透真來的】的念頭,至於為什麼是帶透真而不是帶初美花自己也不清楚。大概,是因為愛情吧。魁利不是個感情遲鈍的孩子,他知道。自己在某天開始,對於宵町透真的感覺不同了。但是他遲遲不敢坦白。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嗎?」魁利邊往櫃台的方向走去,突然他感覺自己的手上好像多了一個什麼東西。

 

「阿咧?這個瓶子我什麼時候拿的?算了既然都拿了。那就結帳吧。不好意思,我可以結帳嗎?」魁利提高音量喊道,他看見了一個打扮中性的女孩子,走了出來。

 

「本店的商品,是不用結帳的。他們都在等有緣人,不過大哥哥,你手上的瓶子其實是成對的而且裡面各裝有一條手鏈喔。所以應該還有一個瓶子才對。」女孩甜笑回應。

 

聽她這麼一說魁利才開始端詳手上的瓶子,他鬼使神差拿起的那個。是深藍色的玻璃瓶,透過店內的鵝黃色燈光照著,可以隱約的看見一條手鏈

 

魁利一個回神,發現他人已經離開了那間小店,站在自家的店門口。 而手上原本的一個瓶子變成了兩個,一個深藍色的。一個玫瑰紅的。

 

「什麼阿?我剛剛......到底是在哪裡阿?」魁利滿臉不解。

 

「魁利!!你終於回來了!!下次拜託你不要在這麼忙的時候偷跑出去摸魚好不好!!快點快點!!」初美花衝出店門,把魁利拉進去。

 

「MERRY CHRISTMAS!! 」

 

被諾艾爾的拉炮和初美花的歡呼聲嚇到的魁利。

 

「什麼跟什麼阿?現在過聖誕節,不會還太早嗎?」魁利無奈的笑著

 

「聖誕快樂,魁利。」透真拿起一旁裝著香檳的酒杯遞給魁利。

 

「難得連你也這麼有興致阿,透真。很不像你呢。」魁利一個微笑看著透真遞過來的香檳,啜飲了一口。

 

「吶吶,魁利君。其實我剛剛就很好奇了,你的口袋裡是什麼東西阿?鼓鼓的是禮物嗎?」諾艾爾伸入魁利的口袋把那兩個瓶子拿了出來。

 

「喂!諾艾爾!」

 

魁利來不及拿回瓶子,就和諾艾爾撞在一起,此時透真接住了其中一個玫瑰紅的瓶子。

 

魁利以為他會聽見瓶子雙雙摔碎的聲音但其實沒有,因為諾艾爾牢牢的抓住了一個瓶子,而另一個在透真的手上。

 

「好漂亮的瓶子喔,魁利你去哪裡買的阿?裡面好像還有一條手鏈欸。是要送我的嗎?」初美花從透真手中拿走瓶子興奮的問著魁利

 

「拿來,那是我要給透真的!」魁利從地上站起來拿過瓶子交給透真。

 

「給我的?」透真打開那個玫瑰紅的瓶子,從裡面掉出了一個銀製的手鏈。

 

「謝謝你阿,魁利」語畢,透真給了魁利一個吻

 

「哇!/喔啦啦~」初美花和諾艾爾都驚呼。

 

「透...透真??」魁利愣在那。

 

「其實吧,我今天就在策劃說要跟你告白的。但是你卻先行一步了呢。」透真笑著給魁利看手鏈上刻的字

 

{Je t'aime}

 

「其實吧。我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Je t'aime 透真」魁利回應給透真一個俏皮的笑容。

 

但魁利心想【嘛,大概是那個小女孩的作為了,那就接下去吧。畢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愛他變成了事實呢。】

 

「沒想到魁利這麼浪漫~好羨慕喔……阿~人家也想談戀愛啊啊」初美花無力的趴在桌上說著

 

「初美花醬的話……和咲也君感覺很配呢」諾艾爾打趣的說

 

「欸?!?諾艾爾桑!!你騙我的吧?!」

 

今年的聖誕節,雖然提前了好幾天。但是變得比以前溫暖多了呢。【夜野魁利】

 

今年的聖誕節,是個十分不同的聖誕節。希望小彩會理解我。我依然愛她。只是現在,他在我的眼前,我不想再失去了。【宵町透真】

评论(1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