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旅行 pt 1

進剛 (大概是主線?)


後藤/小川【女子的生活】

東京

望月/七星【文學處女】京都

KAITO/KIZZY【HIGH&LOW】山王街

大鷹/森園【帝一之國】

大阪


  剛視角 【OOC 有不適者慢走不送】


【多部日劇crossover 】


在姐姐和進哥結婚後,我馬上離開日本。大概過了3年,我回國了。但是我沒有想要先去找姐姐和進哥的打算,我想先去別的地方晃晃。


我到了東京,雖然是進哥跟姐姐的管轄範圍。但是他們現在是警官所以不用巡邏什麼的,不用擔心會遇到哈哈哈哈。


我像平常一樣帶著我的筆電和單眼在大街上晃盪。我看到了一位漂亮且透露著幸福的微笑女子,在她身旁應該是她的另一半沒錯了。所以我向前去找那對小倆口。


「不好意思,這位漂亮的姐姐。請問我可以幫你和你的另一半拍張照嗎?因為你們十分的般配喔。」


「不好意思,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漂亮姐姐冷峻的回復。果然這個姐姐很特別,連氣質都如此的出眾。我沒看錯人!


「啊啊,不好意思。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詩島剛。是個自由攝影師,我喜歡到處記錄美的事物。最近剛好回國。便想說來東京晃盪,第一眼在人群中看到了你們。覺得回國的第一張照片就送給你們了吧!我不收費的!畢竟是自由攝影師阿。」


「真是有趣的孩子!你大概也才20出頭吧。就請你幫我們兩個拍張照吧!我叫後藤忠臣。他的確是我的伴侶,叫做小川美紀。」那個名為後藤的男人說話了,果然是個好人。字面上的意思。


「喂!後藤!嘛。算了。好吧就麻煩你了。」小川姐姐的笑容真的很美呢!我舉起單眼快手一拍,就拍下這個畫面了。


畫面中的小川姐姐漂亮的微笑,在太陽的映襯之下。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有著不同的美感。


「欸?!你剛剛拍了?真的假的?!」小川姐姐難以置信的看著我。


「當然!而且我把你拍的很美喔。要現在看一下照片嗎?」我把相機的拍照模式切到瀏覽模式。小川姐姐看到照片便臉紅了起來。


「看來,你的技術真的好到犯規呢孩子。那接下來雙人照就麻煩你了。」小川姐姐笑著。


「好的!但是...我現在還沒看到真正適合拍你們兩人時機呢!不然我們繼續聊聊吧!」


「也行阿!我想知道一下你為什麼會選擇我們當回國的第一張相片呢?」後藤問


「嗯......我說過了吧,我喜歡記錄美的事物。而美紀姐姐你的美,是發自內心的。比我在各國遊歷時看到的那些小姐姐們還要特別,姐姐應該是跨性別者吧?啊啊我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在你的身上,我看見的是一個發自內心希望自己變得漂亮的女孩。所以她做了很多的突破,現在她的身邊也有愛著她的人。一個會真心保護她的人。從這些地方,我感受到了,姐姐的勇敢和美麗。」


「我的天阿......你這孩子,也是個熱血派的吧。不過,我到是不反對呢!」姐姐和後藤哥,相視而笑。


「看到了!我喜歡這個畫面!」我又一個快手舉起單眼。拍了下來。


「後藤先生可以將你的電子信箱帳號給我嗎?我把照片一些地方修改後就可以送給你們了!同時如果可以,請務必留下你們的簽名在這本筆記本。我想做記錄,記錄我今天遇到你們這件事。」


「欸?!拍好了?喔。好......好哦。你真的很有趣呢。哈哈哈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剛君。」後藤桑好像是知道,我習慣拍完之後就前往下一個地方,尋找更多美的事物。所以先和我道別。


「有機會的,或是小川姐姐,你們公司如果有要外拍沒有攝影師的話可以發郵件給我喔!嘿嘿。再見!」我笑著回答之後便和他們握手道別。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至於是哪裡我也不知道。只要有人可以讓我停下腳步,那麼那個人在我眼中就是最有吸引力的。和進哥一樣。


-----------【我是分隔線】-------------


這篇大概是我對小剛最私心的ooc 了,因為小剛在我的心裡就是怎麼一個暖心的孩子。他會用心去觀察周遭的人。也就是因為這樣的他,才能吸引我。


最近剛好也在看【女子的生活】這部,小川美紀。這個角色在我心中就像是小剛描述的那樣堅強又美麗。((當然戲內的cp, 不是後藤就是了。那算是我的私心))


總之,這部戲我還滿推薦的。相信各位如果有看過的話大概會知道我的感受。




後續出現的cp我都打在上面了,如果各位有什麼cp希望小剛和他們有交流可以告訴我,我先去看看那部劇在思索他們要怎麼和小剛相見。


然後......我在這裡默默的求評論。。謝謝各位看官_(:з」∠)_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