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點梗還債02

《萬丈龍我的千里尋妻記》

@龙星瑶 

因為今天遇到的SMASH 有讓人失憶的能力。

所以,萬丈龍我。失憶了。

他只忘記了和桐生戰兔相關的事,大概是因為他一直都將他放在第一順位吧。而且如此單純的笨蛋哪可能記住其他太複雜的東西阿?所以說他只會忘記和桐生戰兔相關的事好像也不為過。

但是現在桐生戰兔正出了門,說是要找到如何讓他家笨蛋恢復記憶的方法。所以離開了東都。才不是因為他接受不了某個笨蛋忘記了一切有關他的事,他覺得內心很不平衡。所以出去北都打怪洩憤。

「喂!美空!那個叫戰兔的人去哪了?」萬丈問著美空

「蛤?戰兔喔。出去了喔」美空不以為然的回道

「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阿?現在還在戰亂欸!」不知道為什麼的萬丈龍我突然很緊張,雖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你擔心他,你就去找他阿!他現在應該到了北都了吧。」美空依然若無其事的在用著指甲。

「誰擔心他阿?!算了!我出門了!」萬丈生氣的出門了

「明明就很擔心阿?」美空看著被萬丈【嗙】的一聲甩上的大門疑問的說。

踏出了Nascita 的大門,萬丈龍我始終想不透。想不透為什麼自己要為了一個對現在的自己來說根本就是陌生人的男人如此擔憂。擔憂他會被其他SMASH 打傷。擔憂他會離他而去。就像香澄離開他一樣。

當他回憶起香澄最後的那一幕的時候。他隱約的覺得這段記憶裡的人物,是不是應該還有一個人。

但是,還是一樣,他始終想不起來。

他很鬱悶,為了緩解自己的鬱悶。他也選擇去北都,但是他去北都不是為了打怪洩憤。而是去尋找和那個人相關的記憶。

萬丈的第六感告訴他,北都。跟他和那個被他忘記的人,有重大的關聯性。

「好咧!到了北都了!但接下來該怎麼辦......」萬丈憑藉這自己的滿腔熱血,就這樣衝到了北都。可是他後續不知道要怎麼辦。沒有那個人的提點。

所以他漫無目的的走,說是漫無目的呢?不如說是跟他引以為傲的第六感吧。

「這裡,有點眼熟。」萬丈走到一間傳統建築前停了下來((原諒我不會形容建築物))他走進去一看。看見一位婦人正在庭園教導孩子們。

那位婦人看到了他「喔!是萬丈先生呢!」

「不好意思,那個...您認識我嗎?我對你沒有什麼印象呢。」

「真的像戰兔先生說的一樣呢,失憶了呢。萬丈先生,這裡。有戰兔先生給你的東西。」婦人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隨身聽,交給萬丈。

【萬丈,那個。其實吧,我沒有想到你那時候會為了我扛下那個SMASH 的攻擊。當時如果不是你,我估計又要失憶了吧哈哈哈哈。嗯好,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萬丈,謝謝你。謝謝你為了我所做的一切。現在該換我。為你做些什麼了】

聽到這裡萬丈立馬轉頭就走,他不知道他要去哪裡。他將身體全權交給自己的第六感,他相信他會找到他。

「戰兔!」他找到了,那個人。

同時戰兔正變身為build和當時的SMASH 對戰,憑藉著一己之力,他和SMASH 打了個55開,天知道他和它僵持了多久。戰兔聽到了萬丈叫他的聲音,一時分神就被SMASH 一拳打倒在地,也解除了變身。

「戰兔!!」萬丈趕緊變身衝向前一個開大,解決了那個SMASH。同時,萬丈所有的記憶全部回到了他腦中。被那個SMASH 攻擊過的人們,也都想起來了自己最重要的人了。

「喂!!笨蛋戰兔!!你給我醒醒阿!!喂!!!」龍我扶起戰兔一邊吼著。

「笨蛋萬丈,你說誰是笨蛋阿?我還不是為了你嘛?」戰兔睜開眼吐槽他。

「太好了,你沒事阿......你沒事真的太好了。還有,你好歹也加個肌肉吧?......」龍我激動的抱住戰兔。

「我說阿,你在哭嗎笨蛋?居然又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對著我哭了?」戰兔偷笑。

「都說了!!加個肌肉啊啊!!我還有才沒有哭呢!!」龍我從他身上起來,吻住了他。

桐生戰兔萬萬沒想到,他的笨蛋搭檔居然會對他做出如此出格的事。而自己,居然也沒有排斥。可是他還是將他推開。

「萬丈龍我!你幹什麼?!你知道你自己在幹嘛嗎?!」戰兔只覺得自己的臉應該漲得很紅了。

「我知道,我很清楚。我的意識也很清晰。因為,我也喜歡你。」

突然的告白嚇到了桐生戰兔,隨後他也微微一笑,說著:「嗯,謝謝你阿。龍我!」說完便從地上拍拍身子站了起來。去蒐集那個SMASH 的成分。

「喂!戰兔!等我阿!!」

沒想到,那傢伙。有好好聽完那段錄音呢。【桐生戰兔】

你以為,我會真的就如你想的一樣只聽一半嗎。最後那一句,我可不能裝作沒聽到阿。【萬丈龍我】

至於那段錄音後面呢是這樣的:【我一直都在守護著人們,直到你的出現。我發現,原來我還能有機會是當被守護的那個人,謝謝你。也許我不像香澄小姐一樣是個溫柔的人,我會常常找你吵架。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在每天每天和你的相處之下,我越來越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那和跟美空在一起的時候不一樣。那個感覺大概就是愛情吧。我,桐生戰兔。對你產生了一種名為愛情的感覺。我喜歡你。不論你會不會接受我的這份告白,我都想要對你說。起碼,說了出來我不會後悔。】

————————【分隔線】——————————

算是個甜向?好吧說實話我這篇真的寫寫又停停。

我對不起點梗的太太!!!!QAQ

謝謝你們願意等我QAQ

然後剛剛重新檢查了一下有沒有文案怪怪的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