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點梗還債01

蕉橙 沙雕日常

 
 

 @沙雕生产工厂 

 

我來還債了!!!!!

 
 

((還債極為緩慢,我對不起大家。。))

 
 

這是一個關於澤芽市的傲嬌神木和矮橙星的一位喜歡空翻的神的沙雕日常。

 
 

「葛葉,你又在幹嘛了。」

 
 

「喔!戒斗!!你看你看!!是直播平台喔!!」

 
 

坐在草地上的葛葉紘汰興奮的把手機舉到戒斗面前。

 
 

((不要問我成神的人怎麼還有手機2333還有矮橙星怎麼有網路這回事233))

 
 

「哼,你要直播什麼。直播空翻嗎?而且你現在是神欸。有點自覺好嗎?」驅紋戒斗不屑的看他

 
 

「可是......我想跟你一起直播跳舞或唱歌欸。是神又怎麼了嘛......」

 
 

被紘汰委屈的臉萌到的戒斗沒有說什麼,只有默默的牽起他的手說

 
 

「不是說要直播跳舞?那我們就跳la-la land 的舞好了。」戒斗的臉雖然還是一樣冷酷,但是他的耳朵出賣了他。這件事當然葛葉紘汰這麼個蠢萌的孩子沒注意到。

 
 

「好阿!!」紘汰興奮的站了起來。回握住戒斗的手。

 
 

於是紘汰開始架設手機,將直播頁面打開。戒斗也熟練的打開la-la land 的音樂,兩個人相視而笑,邊開始跳舞了。

 
 

中間還跳了很多其他的雙人舞,但戒斗自己沒注意到的是,自己在看著紘汰的表情比之前在澤芽市的時候柔和多了。而且也對紘汰露出了奇極溫柔的微笑

 
 

同時直播間裡也是留言爆棚

 
 

mi_chii:這不是紘汰桑和戒斗桑嗎?!我......我突然覺得我戴綠帽了。。

 
 

takatora_kureshima:孩子冷靜,他們在矮橙星。你現在也殺不過去

 
 

maiiiiiii:只有我一開始就覺的這兩個人關係不單純嗎?

 
 

royma_hakase:這案情真是ฅ'ω'ฅ

 
 

mi_chii:算了,我祝福他們吧。我也不能說什麼了,紘汰桑好開心阿現在......(。ŏ_ŏ)

 
 

takatora_kureshima:孩子,你忘了我這個哥哥嗎?我也可以給你幸福阿。←_←

 
 

maiiiiiii:主任暴言!!

 
 

ryoma_hakase:主任你不愛我了?!

 
 

((不好意思我好像重點誤了。。))

 
 

總而言之,在兩神的放閃撒狗糧之際。在澤芽市的大家確定了一件事,現在的葛葉紘汰。過的很好。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