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ar

這裡啊星,可以叫我 啊星 雞總(這我到時候會詳細解釋)

是特攝坑新人
喜歡的cp 九夢 進剛 剛切剛 花鏡 龍兔 映安 翔菲 誠亞等等以下省略
_(:з」∠)_ 基本就是雜食黨。。歡迎跟我聊聊~~((順便推我進去新世界))

但也是韓圈老手(?)
搞瓶家團居多,偶爾搞防彈或是神奇跨團

QQ群號:787964936(特攝群)
本人QQ號:2682497670

歡迎入群!!((潛水黨多哈哈哈哈))群主我很好的~~(´∀`)♡

新平成cp A~Z段子集

新平成cp A~Z段子集  (OOC 有如有不適請自離。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心進 Alive 活著

「嗯?怎麼會?我沒死?」Heart 疑問的看著晴朗的天空和周邊的環境跟熟悉的人物。

「你醒了阿!」進之介抱住他

「原來這就是活著的感覺阿。」

翔菲 Back 歸來

「翔太郎!我回來了!」

經過多年的等待,最重要的夥伴和最喜歡的人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菲利浦!!!」

進剛 Candy 糖果

「進哥!!下次不要再把奶糖的糖紙放房間桌上了啦!都生螞蟻了!!」

「那些奶糖有一半幾乎是你吃的欸!!生螞蟻怪我喔?!」

誠亞 Dive into deep 墜入深淵

為了你,我願意進入深淵。與你墜落。亞蘭。

庄月 Enemy 敵人

即使現在的你可能會是我未來的敵人,但是我想嘗試相信你不會是。

映an Forward 向前

即使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但我會向前看起。向著有你的明天走去。

獸法 Gate 大門 (仁藤視角)

我知道你是孕育絕望的Gate,但是我不會讓這件事發生。

獸法 Hope 希望 (晴人視角)

原來,一直充當別人的希望的我。也能擁有自己的希望了。

檀夢 Inject 感染

當我讓你感染了Bugster Virus 的時候,你注定就是受到了我的掌控。

翔菲 JOKER 王牌

在他離開的那段時間,他獨自守護了風都。他是風都的王牌

庄沃 KING 國王

我的魔王阿!我願意誓死為你效忠

進霧 Lie 謊言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那個奶糖控/暴力女!!」

每個人都知道,這只是個謊言

映an Man-made 人造的

就算眼前的你,是人造的。不是原本的你。我也不會放手了!

切霧 Normal 普通的

Chase Roimude 常想,如果他是普通的人類。是不是就能和霧子結婚了?

九夢 ODD 怪癖

九條貴利矢有一個關於寶生永夢的怪癖。

他總是喜歡和他有肢體接觸。

喜歡抱著他聞他的氣味,喜歡摸他軟軟的臉頰,喜歡輕吻他柔軟的嘴唇。

剛好,寶生永夢也喜歡。

進剛 Pictures 照片

詩島剛很少給別人看他的手機相簿,因為裡面除了姐姐的醜照之外。更多的是他進哥的照片。

GEIO Question 問題

Geiz 一直都是月讀和Woz眼中的問題兒童。

但庄吾總是有辦法讓他聽話。

蕉橙 Romantic 浪漫

驅紋戒斗難得的和葛葉紘汰約會了。

全程尾隨在後面的光實發現,其實戒斗意外的很懂浪漫。

吳島兄弟 Stalking 跟蹤

尾隨戒斗和紘汰的不只光實,其實還有一個嚴重弟控的哥哥。陪著弟弟一起作死。

雙星伴月 Teaching 教學

流星和歌星為了讓弦太郎不要留級,用了神奇的教學方式。果然效果拔群,但是也累死他們自己。

龍兔 Unique 獨特的

對於萬丈龍我來說,桐生戰兔是最獨特的存在。因為他重新賦予了他生命的意義。

進剛 Vitamin 維他命

剛一直都是他姐姐最好的維他命來源。當然對於進之介也不例外。

龍兔 World 世界

在來到了新世界之後的他們,重新認識了原本熟悉的人。即使他們不認得了。

花鏡姬 X (Ex) 前任

當花家大我知道,百瀨小姬是飛彩的未婚妻之後。他內疚了五年。但是現在,飛彩說了。過去的就過去了。所以他擅自把她當作了他前任。

無cp Youth 青春

假面騎士,這個詞。是我青春年華的一部分。

無cp ZERO 原點

平成年的結束,是新一代的原點。

-------(分隔)------

突然想來寫看看A到Z段子,當然單字都來自自己的大腦。。cp多但是不見得篇幅都一樣,來自個人想要表達的方式。所以才長度不易。

寫完之後才發現,我好像私心DRIVE 比較多哈哈哈哈。

最後兩個單字,我想應景平成年的來打要結束了。所以寫了自身感嘆。

评论(20)

热度(2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